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武汉市火炬传递 > 最新动态

奥运火炬接力将在汉举行 市民如何看圣火传递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31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将在汉举行,市民如何看圣火传递?车辆如何分流?昨日,武汉市交管局新闻发言人就交通管制通告的相关问题进行解读。

  机动车如何绕行?

  7时30分至9时,长江大桥、黄鹤楼南路、彭刘杨路(解放路至武珞路)、武珞路(首义广场至中南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车辆可在航空路路口、武胜路路口、钟家村路口、文化宫路口分流通行解放大道、京汉大道、汉阳大道、月湖大道、月湖桥;在解放路路口、彭刘杨路路口、大东门路口、首义路路口分流通行紫阳路、临江大道、中山路;在武珞路沿线各路口、紫阳路沿线路口、民主路沿线路口、大东门路口、丁字桥路口、梅苑路口分流通行紫阳路、紫阳东路、民主路、丁字桥路、中山路。此时段需过江的车辆可选择汽渡,或者绕行白沙洲大桥,车牌尾号为单号的中型以下客车可通行长江二桥。

  8时40分至9时10分,中南路、洪山广场环路(中南路至洪山路)、洪山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车辆可在丁字桥路口、中南一路和中南二路沿线各路口、洪山广场、小东门路口、中北路沿线各路口、洪山侧路沿线各路口、八一路沿线各路口分流通行丁字桥路、武珞路西段、楚雄大道、珞狮路、八一路、白鹭街、中北路。

  9时至10时,天鹅路、东湖路(天鹅路至省博物馆)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车辆可在中南路沿线各路口、洪山广场、小东门路口、中北路沿线各路口、洪山侧路、白鹭街沿线各路口、八一路沿线各路口分流通行八一路、中南路、武珞路、民主路、珞狮路、白鹭街、中北路。

  9时45分至10时40分,东湖路(省博物馆至梨园广场)、徐东大街(梨园广场至友谊大道)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车辆可在徐东平价路口、和平大道团结路路口、秦园路路口分流通行友谊大道、和平大道、临江大道。

  10时20分至11时10分,长江二桥武昌往汉口通行道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禁止所有车辆和行人通过。车辆可经白沙洲大桥或者汽渡过江。

  当日上午,往来武昌、汉口、汉阳和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及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车辆,可选择绕行三环线通行。

  市民如何看传递?

  实施管制的路段在管制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沿线道路路口、停车场出入口、单位、社区出入口等禁止机动车通行。在管制区域内,行人、骑车人也禁止通行。

  市民如果要看圣火传递,可在沿线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观看。沿线居民可在自家楼上和附近高楼观看,但要注意安全。

  在管制区域边,警方将安排大量警力及护栏等隔离设施,市民禁止进入管制区域,更不能攀爬护栏、横穿道路。

  火炬传递车队经过后,市民及机动车不得尾随追赶车队。(记者严运涛通讯员姚信民黄进明王晓妍)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