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李小双:不在乎第几棒 遗憾不能和大双同传圣火

  尽管把家安在了北京,但李小双还是经常回到武汉,“我差不多每个月都要回来一到两次,”他说。而每次回来,他都会住在汉口体育馆对面的酒店里,“我对这里最有感情,因为当年一直都在这里的省队训练。”他甚至表示,如果让他自己选择接力线路的某一段,他一定选择体育馆附近:“随便哪一段,离体育馆近就行了。

  昨天,小双与哥哥大双一起出现在“加油中国冠军城市接力”现场。据悉,两天后的奥运火炬在武汉的传递活动中,他将以最后一棒火炬手的身份点燃圣火盆,“其实我并不在乎是第一棒或是最后一棒,能够参与火炬传递,就是很大的荣幸。”

  活动结束后,大双小双兄弟还有他们的小师妹莫慧兰,与记者一同午餐。席间小双告诉记者,早在1992年奥运会后,他就捐款10万港币用于修建长城与希望工程,“我捐助了5个孩子,现在差不多都长大了,听说还有一个当上了警察。”他说这次已经决定认养几个地震灾区的孤儿,“我已经和老婆商量过了,我们都很愿意这样做。”

  对于此次火炬传递,小双唯一有点遗憾的是不能与哥哥大双一起参加,“他会参加火炬在北京的传递。” (熊凌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