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火炬传递淮南站:各单位站位图精确到0.5米

  淮南市把安全保障作为火炬传递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强化安保措施,责任到人,落实到岗。先后对线路沿途机关单位签订了治安责任书,为奥运火炬在淮传递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组委会还专门成立了观众组织组,按照安全有序的要求,组织10公里路段的两边观众60400名,目前,确定了84家党政机关、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组织方阵参加火炬接力活动,同时,按照每条路段情况,该市合理安排观众和方阵范围,绘制了精确到0.5米距离的各单位站位示意图,做到疏密有度。

  同时,由于此次活动途经路线涉及淮南市市区主干道,且活动时间分布在市区交通高峰期,根据活动需要,交警部门将对活动途经沿线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可能对市民的出行带来影响,交警部门也已早早提醒市民提前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