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期北京将接待50万游客 客房价格增长2.6倍

  据北京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奥运会期间,北京入境游客将达到45万至50万人次。为了向这些游客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北京市旅游部门对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在入境签证方面,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北京将对国外游客的入境签证审批加大限制,住宿方面,奥运期间北京地区住宿单位共有5892家,客房总供应量可达到33.6万间,床位数达到66万余张。

北京市星级饭店达到815家,客房13万间,完全能够实现对国际奥委会的承诺。奥运期间,北京客房房价将比2007年同期增长2.6倍,居奥运会举办城市的中等水平。在交通方面,北京市规范了出租车的运营管理和对交通服务人员的“外交”培训。场馆内部的电子图也在进一步的完善中。在宾馆、体育场和交通设施上,将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无障碍设施,并组织志愿者为他们提供交通和出行服务。 见习记者宋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