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奥运火炬接力武汉站首棒火炬手杨威 末棒李小双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湖北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接受
湖北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接受

新闻发布会上的与会媒体
新闻发布会上的与会媒体

湖北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
湖北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奥运官方网站5月29日讯 今日上午,奥运火炬接力湖北省传递的新闻发布会举行。从会上获悉,武汉的第一棒火炬手是杨威,最后一棒火炬手为李小双,两位都是著名的体操运动员,奥运冠军。

  奥运火炬接力在湖北省的传递城市依次为武汉、宜昌、荆州市。参与火炬接力的火炬手624名、护跑手156名。

  武汉站的传递活动将于5月31日举行。武汉市传递路线全程为20.7公里,由208名火炬手完成。武汉市传递的起跑仪式设在黄鹤楼公园,途径长江大桥、彭刘杨路、武昌路、洪山广场、东湖路、长江二桥等路段,终点设在汉口江滩三峡石广场。

  湖北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在发布会上透露,由于火炬传递的路程及仪式均有所简化,经过大体测算,在湖北境内参与火炬传递的每位火炬手,接力距离在100米以内,大约每位火炬手的接力时间为48秒。(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缪礼东 文并摄 www.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