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港铁四站变身体育场迎奥运 发布奥运消息奖牌榜

图:港铁在人流最多的四站摆设奥运项目设施,加深市民认识北京奥运。(图片来源:大公报)
图:港铁在人流最多的四站摆设奥运项目设施,加深市民认识北京奥运。(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为迎接8月举行的北京奥运,港铁四个人流畅旺车站将变身成不同体育场馆,让每日进出车站的乘客能感受奥运的炽热气氛。

  港铁市务及车站商务总经理杨美珍称,在奥运举行期间,港铁将在沿线各个车站内提供最新奥运消息和奖牌榜形势,而在接近马术比赛场地的车站,将会加强指示及作出特别布置。

  为了营造一股奥运热,港铁在四个人流畅旺的车站,包括香港站、中环站、铜锣湾站和旺角站,于7月至8月底配合广告客户的创意,以不同运动项目为主题迎奥运。

  以香港站为例,车站大堂将会变身成一个泳池,如同置身奥运游泳比赛场馆一样。中环站及铜锣湾站大堂分别以三项铁人赛和风帆项目作布置,旺角站就以排球比赛作为卖点。

  在奥运举行期间,为了让乘客获得奥运的消息,港铁首次在沿线各站内的电视屏幕和月台旁的电子屏幕,发布奥运消息及奖牌榜形势,奥运消息会每日于早上9时、中午12时、下午3时及下午6时更新。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