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奥委会官网总编辑曹勇:奥运申办成功终身也难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昨天的“加油中国冠军城市接力”武汉站活动现场,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代表,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总编辑曹勇还有两个特殊身份,一个是他即将作为火炬手,参与31日在武汉的圣火传递;二是他是湖北人,回到家乡传递火炬,这是他和家乡人民的共同荣耀。



  作为一个资深体育传媒人,曹勇对于奥运会有着非常深刻的感受。他印象最深的还是在《中国体育报》做副总编时逢2001年7月13日北京奥运申办成功夜,在那一时刻,知道这个消息之后编辑部所有的人、北京所有的人、全国所有的人、全世界所有的华人都非常高兴,因为奥运会终于能够来到北京举办。曹勇认为,从1988年汉城奥运会以来,每一届的奥运会对主办国家的经济都起着非常大的作用,所以,在北京举办奥运会一定会带动北京、同时带动中国各个地方城市的综合发展。

  “我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非常的荣幸,过两天我也要在武汉传递火炬,虽然我在北京工作生活了大概有将近30年,但在被奥组委选为火炬手后,我还是希望到武汉来传递圣火。因为我是湖北人,我代表主办单位为中国加油,祝愿湖北的运动员、武汉的运动员在这次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为国家争光!”本报记者王二龙彭青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