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战略 > 联想科技助力火炬成功登顶珠峰 > 相关信息

联想服务器护航圣火登珠峰,We are ready!

  日前,联想集团对外宣布,担任 “圣火耀顶珠峰项目”信息技术支持的首批联想工程师及服务器、笔记本、打印机等IT设备正式开拔珠峰前线,护航08奥运圣火登顶珠峰的前期准备工作顺利完成。在此次圣火登珠峰项目中,联想高端机架式服务器万全R515/R525将为其提供强劲的后台计算支持,分别为全球最高的的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媒体新闻中心(海拔4900米)、珠峰大本营联想网吧(海拔5200米)打造坚实、稳定的信息平台,向中国登山队、境内外权威媒体在内的相关人员提供全方位信息服务。

  5月举行的奥运火炬登顶珠穆朗玛峰,将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最大亮点,举世瞩目。为了确保火炬登顶珠峰活动的顺利实施,联想高端机架式服务器万全R515/R525,将担当火炬接力媒体新闻中心和联想网吧的核心服务器。

  据联想珠峰项目工程师介绍,珠峰大本营自然气候环境恶劣,昼夜温差近45度,其中夜间温度达零下20度,相对湿度超过60%,风速通常可达20米/秒。这种恶劣的环境对于IT设备是一个极大考验。早在2007年10月,联想工程师及服务器等IT产品已在青海玉珠峰海拔5000米的环境下进行了全面的测试。在严格的压力测试中,联想万全R515/R525服务器,经受住了低压高海拔、温湿环境交变复杂等高原极限应用环境的考验,整机稳定性、计算能力、磁盘IO性能、网络压力等各项测试结果全面达标。不仅如此,联想服务器还以节能静音的环保特性,将“绿色奥运”的理念积极付诸实践。

  联想表示,联想有能力有信心完成此次护航奥运圣火登顶珠峰的历史使命。品质卓越稳定可靠的联想服务器及各IT 产品和优秀的工程师将“坚守”珠峰大本营及绒布寺媒体中心,用科技的力量,将圣火“祥云”送上世界之巅。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