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澳游泳小将打人遭到开除 德阿西奥运梦彻底破灭

  由于体育仲裁法庭支持澳大利亚泳协将尼克-德阿西开除出队的决定,这位打人小将彻底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无缘。

  20岁的德阿西来自昆士兰州,他上月卷入了一起悉尼夜总会的斗殴事件,导致前英联邦运动会冠军西蒙-考利面部严重受伤,德阿西因人身伤害罪被指控。

  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约翰-科特斯称德阿西的行为给该项运动,代表队和澳大利亚奥委会的名誉带来了极大负面影响。德阿西将此案上诉到了体育仲裁法庭,声称将自己除名非常“不公平”。

  目前,德阿西仍然继续高强度的日常训练,但是体育仲裁法庭做出判决后,这位小将的北京奥运梦想彻底破碎。

  澳大利亚锦标赛上,德阿西勇夺男子200米蝶泳冠军,从而入选了澳大利亚奥运阵容。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