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战略 > 联想科技助力火炬成功登顶珠峰 > 相关信息

高品质联想打印机:历经珠峰5200米极限环境验

  金秋,注定是收获的季节,硕果累累的田野(田野新闻,田野说吧),到处是金灿灿的一片,散发着秋实的喜悦。而这个秋天对联想打印机而言,则意味着突破、超越、收获。9月19日,联想打印机助力中国登山队登珠峰,为08年3-5月奥运圣火珠峰传递的最后演练。

作为登山重要的打印设备联想LJ3500、LJ2000PRO激光打印机,成功通过5200米“珠峰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指挥保障信息系统”的性能测试,在空气极度稀薄,昼夜温差巨大,多风沙且湿度近乎为零的极恶劣环境下不仅表现出了运行稳定、抗低温,防尘的基本产品性能,并均零故障稳定工作,这是联想打印机继2006年都灵冬奥(冬奥新闻,冬奥说吧)会的又一次超越。

  高山极限核 助成功登顶

  自激光打印机LJ3500上市以来,其不但具有运行稳定、高速耐用、超低成本、绿色环保四大传统优点外,还应用了最为先进的“高山极限核”技术,该技术采用独有的聚合炭粉,相比普通粉粒更加细致、圆润、饱满,具有更强的附着力、更纯的色度,更好的打印质量;尤其重要的是该技术使打印机内置温度和压力传感器,根据外界温度和压强的变化自动调整,降低纸张在定影后的卷曲度,真正实现不卡纸的打印,并且为使打印机在巨大温差环境下工作更加稳定,在散热通道和出风口还采用了微孔设计;还有该技术还采用密封纸盒,有效降低外部环境对纸张的影响,确保在低温及风沙的工作环境中走纸、定影正常,以很好的适应珠峰恶劣的打印环境;在巨量打印方面,其采用超长寿命硒鼓,是普通激光打印机硒鼓的4倍---6倍以上,月打印负荷为65000页,能轻松自如的胜任巨量的打印任务。此外,联想LJ3500激光打印机开发了针对最新Vista操作系统的专用驱动程序,并采用了业界标准的PCL打印语言,因此具有较好的兼容性,可支持所有的操作系统,适合不同人群、操作系统较复杂的办公环境,并且机身轻巧便于携带。更值得一提的是高聚合碳粉通过RoHS环保认证,在打印领域身体力行“绿色奥运”的精神。

  奥运品质 轻松办公

  联想LJ3500除了“高山极限核”技术外,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打印速度快。这款打印机具有28ppm打印速度,远远领先于同档次产品20ppm的行业平均速度,首页输出时间小于8.5秒,在强调效率就是生产力的时代,LJ3500无疑是可以值得信任的。而联想LJ3500激光打印机1200dpi的打印分辨率更是为打印效果提供了有力保证,输出的文本和图片清晰锐利;而长寿命硒鼓不但能够使用户降低耗材的开支,而且能够使用户更加精确地控制和计算使用成本,对于中小企业和SOHO一族来讲尤为重要,在为用户节省办公费用的同时,也减少了能源的消耗,保护了环境。

  另一款联想激光打印机LJ2000PRO采用了“极限核”技术,该技术使打印机内置温度传感器,并采用聚合炭粉、密封性纸盒和超长寿命硒鼓,能胜任高温高湿打印环境。凭借此技术,LJ2000PRO签约奥运水上运动。

  业内人士指出,此次联想LJ3500、LJ2000PRO打印机在空气稀薄,巨大温差,气候恶劣的珠峰5200米高处上测试成功,开创了打印机领域的先河,同时也证明了在行业内联想打印机技术已比肩于世界顶尖水平。在新旧技术交替频繁的IT领域,技术就是竞争力,谁掌握最新最先进的技术,谁就在市场中占主动权。而联想凭借着独树一帜的“高山极限核”技术,在打印机市场中已经悄然开始了新一轮的圈地运动。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