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麦当劳员工技能比拼 获胜者将赴北京为奥运助威


  本报讯 5月16日,河南、陕西两地的麦当劳员工在郑州举办别开生面的技能大赛,三名获胜者的奖励是到北京奥运会现场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

  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来自河南陕西市场的34家麦当劳餐厅的近1500名员工,参加了柜台服务、服务大使、煎肉等十个项目的技能比拼。最终,在5月16日结束的总决赛当中,三名优秀者脱颖而出。

  麦当劳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将在国内选送90名员工精英前往北京,与此前已经选出的“奥运助威小冠军们”一起,为中国体育健儿呐喊加油。

  据了解,汶川大地震牵动了所有人的心,我省很多人义务献血,麦当劳为了让好心人尽快恢复体力,已经开始了义务献血免费就餐活动,所有义务献血者,均可到省内各麦当劳餐厅,免费领取橙汁和牛肉汉堡。(记者 任磊 文杜小伟 图)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