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31日在武汉传递 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晨报讯 (通讯员 饶威 张凤华)31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将在我市举行,我市部分公交线路有变。

  具体为:因长江一桥禁止通行,电车1、4路上午开班时间推迟至9:45,9:45后恢复正常营运。

  7:20~9:10由武昌火车站经中山路、武珞路往关山方向的518、510、593等公交线路在交通管制时段改为行驶雄楚大道、丁字桥路恢复原线。

临时调整线路沿途停靠现有公交站点。

  10:30~12:00由沿江大道至滨江苑的60、526、550路临时缩短至分金街调头,527路缩短至芦沟桥路口调头。

  行经火炬传递路线的公交线路将严格执行交通管制措施,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在限制交通时段暂停公交运营,待交通管制结束后予以恢复。

  在古琴台、黄鹤楼、黄鹤楼南路与彭刘杨路交叉路口、武珞路与中南路交叉路口、省博物馆、徐东路、沿江大道与芦沟桥路交叉路口、黄浦大街分金街转盘等火炬传递重要路段和站点设立安全岗,相关路段交通管制期间公交线路暂停运营。

  轮渡方面,汉口武汉关至武昌汉阳门航线。安排3艘1000客位的船只,在交通管制期间每10分钟一班船,(日常每20分钟一班船);汉口集稼嘴至武昌黄鹤楼航线,安排3艘渡轮,在交通管制期间每10分钟一班船,(日常每20分钟一班船);武昌黄鹤楼至汉阳晴川航线。安排2艘渡轮,在交通管制期间每15分钟一班船,(日常高峰时段有航班,每40分钟一班船)。

  市公交管理办提醒广大乘客,出行需途经长江一桥、长江二桥等相关路段时,应提前选择好出行线路,尽量避开交通管制的时段。

(责任编辑:礼拜天)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