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严查"病媒"生物 奥运场馆实行三层防控

  哈尔滨新闻网讯(黄璇)医疗卫生是奥运备战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对于蚊子、苍蝇这类病媒生物,有关部门正在展开“天罗地网式”的监察。

  就“北京如何灭蚊”的问题,北京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刘泽军说:“我们把奥运病媒生物控制分成三个层次,一是"全市整体的外环境",这个外环境我们要求病媒生物的密度要全部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这是第一层。

二是奥运场馆周边两公里,不但要达到国家规定的卫生标准,同时还要保证在此基础上,包括蚊蝇的幼虫均要低于国家标准一倍。第三层就是我们所说的奥运场馆———要求更为严格;也就是说,在奥运场馆病媒生物的密度不仅要低于国家标准的一倍,同时它的蚊蝇,包括老鼠的防控措施要达到100%!”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