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昨日圣火在淮南和芜湖传递 周涛和赵薇分别领跑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北京奥运圣火在安徽省淮南市和芜湖市传递。主持人周涛和演艺明星赵薇分别成为淮南市和芜湖市首棒火炬手。

  淮南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全长10公里,共有100名火炬手参加传递。周涛是淮南奥运圣火传递的首棒火炬手。

她是淮南市城市形象大使,还有中国红十字会慈善大使等称号。

  淮南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全长10公里,共有100名火炬手参加传递。

  昨天上午,最后一棒火炬手、前国家手球队队长、全国三八红旗手陈珍,高举“祥云”火炬步入淮南市体育中心,结束了奥运火炬在淮南的传递。

  昨天下午,奥运圣火转场到芜湖市,由于芜湖原定的起跑现场人比较多,传递车队无法进入,所以组委会临时微调了传递路线,调整后,首棒火炬手赵薇从欢乐大道起跑开始传递。在传递过程中,赵薇步履轻盈,右手高擎火炬,左手不断向周围观众和媒体记者挥手。

  “圣火能在我的家乡芜湖传递,我觉得非常骄傲。”说起家乡,赵薇非常激动。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