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火炬手带祥云看望伤员 灾区小朋友医院"传圣火"

  本报南京5月29日电(吴倪娜 记者戴袁支)今天上午,来自南京市华侨路派出所的警察叔叔、阿姨们带着花篮、慰问金和祥云火炬,来到江苏省人民医院爱心病区。6名来自四川灾区的小伤员“传递”了祥云火炬。

  带来这只火炬的是该派出所民警田野,他是奥运火炬在江苏泰州传递时跑第38棒的火炬手。

  爱心病区29床的何志丹小朋友忍不住亲了亲手中的火炬,她兴奋地说:“火炬很漂亮,亲手摸到火炬非常开心!谢谢叔叔的鼓励,我一定会做一个坚强勇敢的好孩子,听医院叔叔阿姨的话,早日康复,争取8月去北京看奥运会!”

  田野告诉记者,在传递火炬的过程中,他听见泰州市民在高呼:“中国加油!汶川加油!”他的心情非常激动,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团结奋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

  他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今天把火炬传递给这些住院的灾区孩子,就是让他们也感受到这种力量,树立坚强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