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跳水队备战主力倾巢而出 郭晶晶只练力量不下水

  哈尔滨新闻网讯(李博)为了备战5月30日的国际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比赛,中国跳水队自从28日后便开始备战。而昨天的训练,几乎所有主力都倾巢而出,但是每个人的训练侧重点都有所不同。

  女子跳板组,郭晶晶在老教练钟少珍的带领下花了很长的时间进行陆上训练,基本上没有进行板上练习。

男台组唯一来参赛的周吕鑫花了很多时间进行了板上练习;而女子跳台的王鑫和陈若琳都训练到了6点半仍没有结束,从水上到板上练习一个都没有少。

  最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男子跳台双人组合派出了国内的第四组组合———王自豪和李孟强,这对组合是今年全国冠军赛男子双人10米台的亚军得主。而火亮和林跃都没有出席本次比赛,这就意味着已经遭遇两连败的“月亮组合”奥运会前将不会有机会在国际比赛中亮相。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