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残奥志愿者录用通知发放 相关培训将继续推进

  本报讯(记者罗乔欣 实习生王琳琳)昨天,正值北京残奥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首都残疾人自强与助残模范优秀事迹报告团成立并举行首场报告会。报告会上北京残奥会志愿者录用通知发放工作正式启动。报告团用生动感人的报告为残奥会志愿者上了难忘的一课。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首批确认的北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发放了录用通知书,并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完成好录用工作的各项任务,加强志愿者激励工作,继续推进志愿者培训,努力为“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目标做出贡献。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王新宪在会上说,希望社会各界关心残疾人、关注残奥会,希望报告团的各位成员用亲身经历和感人事迹,充分展现残疾人的优秀品格和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希望广大残奥会赛会志愿者自觉接受服残助残教育培训,提升服残助残本领,并预祝报告团巡讲活动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