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卢卫中带“祥云”赴南京中学 师生与火炬零距离

 

卢卫中与南京市一中的同学

    昨天,奥运圣火传递南京站第三棒火炬手、江苏男排主帅卢卫中带着“祥云”火炬来到南京市一中,和同学们分享奥运圣火带来的喜悦。之所以选择来一中,卢卫中说:“来一中就和回家一样,因为我们队里有不少队员都是一中毕业的!”原来,南京市一中不仅在教学方面是一所名校,该校还是排球传统学校。

    昨天上午9点,利用晨会的时间,一中的师生和“祥云”火炬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

卢卫中一上来就和一中的同学套了下近乎:“我是南京人,今天本想和大家用南京话交流的,但是考虑到这个场合比较正式,还是说我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吧!”一个幽默的开场白逗乐了现场的人。

  卢卫中说:“作为火炬手,我也肩负着传递奥运精神的重任。而火炬就是传递奥运精神最好的载体!”仪式结束后,卢卫中还去校排球馆指导了小队员的训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