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韶山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湘潭公路以畅安舒美迎接北京奥运火炬

  为确保奥运火炬在湘潭公路安全畅通传递,湘潭市公路局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做好奥运火炬传递安全保通工作。投资200万元对韶山北环线(X037线)进行中修及美化,完成沥青砼摊铺罩面长4.1公里、宽7米,计28700平方米;全线标线1239平方米。

筹措资金400余万元,用于G320线和S208线奥运火炬传递线路的道路养护和美化工作。各路政大队对所管辖路段进行违章建筑的清理,整治公路三乱,清除各集镇路段的马路市场,确保火炬线路畅通、舒适、美观。各收费站积极做到站亭整洁、着装整齐、礼貌服务、文明收费,并开辟专用通道,确保车辆快速、优先通行,实现奥运火炬传递车辆通行无障碍行驶的目标,充分展现湘潭公路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