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张萍:要在家乡漂漂亮亮传圣火 盼女排再获佳绩

资料图:张萍。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中新网5月30日电 在四年前夺得雅典奥运金牌的中国女排阵容中,张萍可谓是功不可没。由于伤病困扰,她已经无缘北京奥运,不过她还是希望,能够在她的家乡天津传递圣火时,自己作为火炬手跑出“漂亮的200米”。

  据北京日报报道,虽然无缘北京奥运,但现在的张萍仍在积极康复。她说自己现在有3个目标,一是当好天津的奥运会火炬手,跑出漂亮的200米;二是看到中国女排今年在奥运会上取得佳绩;三是带领天津队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大干一场。


  对于以后的日子,张萍是这样计划的。“剩下的时间我就要学习了,”她掰着手指头算,“先学外语,然后是电脑,再然后是开车。”没严肃多久,她又冷不丁地开始耍宝了:“不会这三样就是新"文盲",我可不能当"文盲"。”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