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高洪银率队员备战奥运 为中国赛艇放弃传递火炬

  本报讯(记者 彭磊 通讯员 张华)当选为奥运火炬手对于每个人都是无尚的光荣,但湖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洪银却不得不放弃传递火炬的机会。因为他此时正带领着几名湖北队员在赛艇世界杯的赛场上征战,为奥运会作最后的练兵。

高洪银也是湖北地区第一个放弃火炬传递的体育工作者。

  在祥云抵汉的同时,2008年赛艇世界杯第二站的比赛即将在瑞士卢塞恩打响,作为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洪银不得不放弃与“祥云”亲密接触的机会,前往瑞士督战。据悉,在5月上旬进行的赛艇世界杯第一站的比赛中,湖北的三名选手表现不俗,田军获得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的金牌,王景峰在男子公开级8人单桨比赛中获得了银牌。

  为了给湖北军团加油,湖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洪银于5月27日专程奔赴瑞士督战。这也意味着他放弃了火炬手的资格。目前,田军和王景峰已经获得了北京奥运入场券。其中,湖北队的田军在轻量级四人单桨项目中有冲击奥运金牌的实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