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武汉900大学生目睹圣火传递 将放飞千余气球

  武汉晨报(记者 张翅 通讯员 苏山 倪冠华 商蕾)今日杨威传递第一棒,将从主席台跑下黄鹤楼各级麻石台阶,在黄鹤楼公园外交给第二棒。现场云集的10所高校的900名大学生,将有幸现场亲睹这一激动人心的场景。

  武昌区团委宣传部的沈凡介绍,900名大学生是主会场内的幸运观众,其中湖北美术学院一家独大,占800人,另100名来自武汉大学医学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武汉音乐学院、武汉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高校,其中包括少数民族学生和外籍学生。值得一提的是,武大医学部第一临床学院这次派出的10位学生,均是为四川灾区伤员来汉治疗提供服务的志愿者。

  来自武汉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96名学生白衣黑裤,今将担任主会场志愿者,其中32名女生每人手拿50只气球,共要在主席台前两侧放飞1600只气球;64位男生分列在黄鹤楼公园第二层平台上的红地毯两旁护卫。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