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武汉火炬手心系地震灾区 10分钟捐款10万余元

  武汉晨报(记者 张琳 实习生 刘梦)昨日下午,我市208位奥运火炬手和56名护跑手共同为四川灾区捐款,武汉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现场清点了捐款,金额达到10.05万元。“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湖北省和武汉市在第一时间展开了支援灾区的工作,向灾区输送了大量的救灾资金和物资。

而借本次火炬接力在武汉举行的机会,全体火炬手和护跑手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同饮一江水,鄂川一家亲”的精神,再次自发地向灾区人民献爱心。在昨日的捐款现场,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就捐出了10万余元的善款。这笔善款将在今日的圣火传递现场正式转交给四川灾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