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三名抗震英雄武汉传圣火 64岁老人一线做志愿者

  中新网5月31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今天在武汉进行传递,在武汉的208位火炬手中,不仅有体坛名将、演艺明星以及社会各界名人之外,三位抗震救灾英雄,也成为光荣的火炬手的一员,在江城传递奥运圣火。

  据北京奥运会官网介绍,有三位抗震救灾英雄参加了今天的奥运圣火传递,他们是64岁的吴天祥、45岁的陈万成和26岁的孟帆。

曾任武昌区副区长的吴天祥,作为一名志愿者瞒着自己的家人亲自奔赴灾区,为受灾群众进行服务。陈万成是一名医生,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他也立即赶赴灾区,肩负起救死扶伤的天职。

  孟帆是三位抗震救灾英雄中最年轻的一位,这位“80”后的年轻人是武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一名警察,在地震发生后主动请缨,前往灾区进行抗震救灾。这三位抗震救灾英雄参加传递奥运圣火,无疑为武汉的奥运圣火传递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