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总专题-爱心援助

北川中学学生应邀抵京 "奥运之旅"快乐启程

  本报讯 (驻京记者/郑照魁)“5·12”汶川地震发生之后,紧张忙碌于奥运会筹备工作的奥组委工作人员同时也对灾区人民牵挂不已。5月30日,“中国新未来”成员应奥组委邀请来到北京,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这批来自地震重灾区北川中学的学生们将在北京度过难忘的“奥运之旅”,度过一个充满快乐与梦想的儿童节。

  “中国新未来”这个团体的构成,大多是地震重灾区的优秀学生。他们在面对灾难时或勇敢救助同学、或乐观说出“灾难后的我们会是永远的胜利者”,在奥组委看来,这些人以勇敢与坚强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的真谛。从昨天开始,北京奥组委为孩子们精心安排了“温暖日”、“奥运日”、“节日”三大主题日,希望给他们以家庭的温暖、奥运的梦想和快乐的节日。在三天的奥运之旅中,孩子们将参加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凝聚更强大的信心与力量;将通过参观奥运中心园区、与北京的同龄孩子一起种下奥运愿望树,放飞自己的奥运梦想。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