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第一棒杨威:迈着体操运动员特有步伐拉开序幕

 

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成为武汉站的第一名火炬手 奥运官网 缪礼东 摄

  8点07分,祥云武汉传递站,1号火炬手杨威从省委书记罗清泉手中接过了火炬,面带微笑的他迈着体操运动员特有的稳健步伐,从黄鹤楼出发,拉开了“圣火点燃江城”的序幕。

  杨威右手手持火炬,左手则一直挥舞着攥紧的拳头,在展现运动员力与美的同时,团结的手势也将现场观众的热情推上了顶峰。5岁便进入湖北省仙桃市业余体校的杨威,是目前湖北省体育界的领军人物,作为我国现役男子体操队主力中的一名全能型运动员,杨威在世界大赛中多次为中国队夺得桂冠,赛场上风格稳健的他在武汉传递祥云的第一棒,同样完美的表现让江城倍添光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