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宜昌火炬手护跑手慷慨解囊 向灾区捐57000多元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唐宜贵特约记者马涛)昨日下午,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宜昌站的208名火炬手和护跑手,共同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57758元。

  “同一个家园,同一份牵挂”,“弘扬奥运精神,支持抗震救灾”。

昨日下午,在宜昌市峡州宾馆火炬手培训现场,处处洋溢着宜昌儿女对北京奥运的热情,处处流淌着火炬手、护跑手对地震灾区的关切。全体火炬手和护跑手再次自发地向四川地震灾区人民献爱心。不到10分钟,捐款累计达到57758元。年龄最小的火炬手孙逸洁激动地说:“我们和四川灾区人民心连心,相信灾区人民一定能坚持住。”

  据了解,这笔捐款已存入宜昌市慈善总会账户,然后转交到四川灾区。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