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灾区娃赴京开始奥运之旅 奥组委为小客人包饺子

   第一批由奥组委邀请的灾区小客人于5月30日抵达北京,开始奥运之旅。据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介绍,北京奥组委特地为孩子们安排了“温暖日”“奥运日”和“节日”三大主题。抵京后第一日便是包饺子聚餐的“温暖日”。

  第一批受北京奥组委邀请的共有21人,其中包括9名北川中学学生、卧龙地区和甘肃天水的学生各2名、2名成都学生和5名随行老师,还有卧龙公安分局副局长王刚的妻子徐茂慧。30日晚,在他们下榻的酒店,大家围着桌子包起了饺子。

  昨日,在2008奥运景观雕塑方案作品征集大赛颁奖活动中,孩子们代表灾区同胞接过雕塑家连夜赶制的重建家园纪念碑,将勇敢、快乐、自信的奥林匹克精神带回家乡,征集活动中,四川叶宗明创作的《高台跳水》等5件作品获金奖。同时,奥组委还特别安排孩子们与珠峰火炬手、参加抗震救灾的空降兵英雄会合,共度奥运之旅。在接下来的两天中,孩子们将参加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参观奥组委、鸟巢、水立方奥运中心园区。

  (记者 孟武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