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武汉圣火传递伴随爱心 火炬手三种手势心手相连

  在昨日的火炬传递过程中,火炬手们在跑动中都会做出各种各样的手势,而其中有三个手势是相同的,而这三个手势表达着同一种意思——传递全中国人民对灾区人民的爱心。

  原来,在5月12日四川地震后,全体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手就一起倡议,用肢体语言,在所有来观看火炬传递的同胞面前,表达全体火炬手对灾区人民的关心,表达火炬手们对抗震救灾和重建家园的信心。

  这三个手势分别为:跑动中,单拳紧握,不断挥舞。代表力量和信心,众志成城,取得抗灾胜利;两位火炬手互相击掌。代表爱心传递,心手相连;两位火炬手紧紧握手,代表我们和灾区人民在一起,共渡难关。

  奥运冠军胡佳说,现在,灾区同胞不仅需要大家伸出援手捐款捐物,更需要一种精神上的力量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