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武汉千余环保志愿护卫火炬传递 共倡绿色奥运

  本报讯(通讯员 张晓雨 戈云飞 黄万德)昨日,本报组织千余环保志愿者,以在火炬传递沿线维护现场卫生环境的特殊形式,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

  此次活动得到华科大、武汉科技学院、武汉民政职业学院、武汉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校等学校100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

凌晨4时许,志愿者统一身着由仁爱医院提供的绿色T恤、肩背中商百货提供的环保袋,赶赴火炬传递沿线,维护现场卫生环境。得知本报组织这次活动,湖北音乐广播《fun在路上》栏目主持人小鱼儿也组织100名热心听众来到洪山广场开展绿色环保活动。

  昨日,环保志愿者们还向市民免费发放了万余个环保布袋。

  昨日,在省博物馆准备传递圣火的火炬手们,见到本报环保志愿者在现场维护卫生环境,欣然与志愿者们合影,共倡绿色奥运。

  通讯员 张晓雨 文明伟 摄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