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韩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锁定3项冠军 王励勤掉队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韩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继续,中国队提前锁定了3项冠军,男单成为唯一没有提前夺冠的项目,尽管马龙、马琳和王皓都闯进半决赛,但王励勤16强比赛就告失利,提前掉队。

  16进8角逐,王励勤1比4意外输给德国新锐奥恰洛夫,惨遭淘汰。

主教练刘国梁直言:“现在这个坎对王励勤来说很难过。论水平他肯定比对手高,但打得太紧张,没把自己释放出来。如果他总是想拿公开赛冠军,不能真正释放自己的心态,他的球将很难打。”刘国梁透露,日本公开赛后和王励勤谈过,但问题还没解决。

  国乒其他比赛很顺利,王楠4比3淘汰夙敌李佳薇,和郭跃、郭焱、范瑛会师半决赛;王皓/王励勤、马琳/马龙,郭跃/刘诗雯、王楠/李晓霞会师男女双决赛。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