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跳水世界杯南京站中国揽8金 郭晶晶无缘决赛

  本报讯(记者周磊)跳水世界杯系列赛南京站昨天继续进行,在女子三米板半决赛中,郭晶晶出现失误无缘决赛,吴敏霞最终夺冠。

  在下午进行的女子三米板半决赛中,郭晶晶第一跳205B入水姿态没有控制好,仅获得21分;最后一跳她也发挥不佳,得到60分,最终列小组第三被淘汰。

在晚上的决赛中,吴敏霞以377.50分夺冠。提到郭晶晶的失误,吴敏霞认为在所难免:“失误是很正常的,我今年在济南也跳过零分,关键还是要将技术磨练得更好,在奥运会上不能出问题。”

  在男子三米板双人比赛中,王峰/秦凯顺利夺冠。周吕鑫夺得男子十米跳台冠军,陈若琳/王鑫则赢得女子十米台双人金牌。这样,中国队包揽了南京站的8块金牌。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