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万余西安市民参加健康跑 为奥运助威为四川加油

王军霞带领长跑队伍为奥运加油 为四川加油
王军霞带领长跑队伍为奥运加油 为四川加油

  本报讯(记者 孙元华)昨日上午,万余名西安市民参加了抗震救灾众志成城——2008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本次活动同时也是陕西省暨西安市全民健身周活动的一部分。

  昨日,万余名社会各界群众汇集在省体育场朱雀广场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道宏、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等省上及西安市有关领导也一并参加了此次长跑活动。9时,副省长郑小明鸣枪发令长跑开始。省上领导以及在陕全国劳动模范和奥运冠军王军霞、田亮以及奥运著名人士王立彬等人跑在队伍最前面。

  在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上,长跑参与者们还为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集体默哀。随后,安利公司向汉中灾区捐款24万元。在长跑队伍通过之处,“中国加油!”的声音汇成一片。另外,本周也是我省颁布《陕西省全民健身条例》后首个法定的全民健身周,周内省内多地将进行多场次全民健身展示活动等。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