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武汉一路“动起来” 程菲半夜三点半起床

  师生共同传递火炬

  程菲半夜三点半起床

  本报讯 下午两点,搭乘火炬选手的专车开进了蓝天宾馆,程菲第一个走下了车。

  在电视里看得身材健美的程菲,实际生活中,完全是个小不点。不过,小小的她扛着火炬下来,看上去那么骄傲,就像个小斗士刚打完胜仗凯旋一样。

  程菲昨天在火炬接力中跑第二棒,从黄鹤楼下面跑向翼道长江大桥处。跑第二棒,那得起多早啊?面对记者的提问,程菲带着倦意,说:“我凌晨3点半就起床了。”跑的感觉如何呢?这个中国体操队2008年女领军人物说:“大家太热情了,整个路段我都在兴奋之中,还没有好好体会,就结束了。”

  到了蓝天宾馆大厅,程菲小心翼翼地把那个火炬小心地放到自己的包装盒里。记者正好碰到程菲在武汉体院训练时的教练员赵汉华教练。赵汉华说:“现在程菲还是我们体院艺术系的学生呢。” 记者 余国华 实习生熊晓雅通讯员张华军

  “无双”敬军礼传圣火

  看过《武林外传》的朋友一定记得那个美丽、温柔、贤惠,但总找不着男朋友的“无双妹妹”,昨日武汉火炬传递的第136棒,正是“无双妹妹”倪虹洁。

  昨日倪虹洁手腕上系了一条绿丝带,这是汶川大地震后她系上的,代表着自己对震区的祈福,对奥运的信念。两种思绪这些天一直交织在她的脑海里:“昨晚一会想想我该怎么跑我这100米,兴奋得要笑;一会儿又想起地震中的那些画面,心里就堵得慌。”倪虹洁说。

  昨日在徐东大街进行自己的火炬传递,她的下一棒火炬手碰巧是警察肖佚。经过肖佚指导,昨日倪虹洁在交接圣火时,向肖佚现场敬了一个标准军礼。传递活动结束后,她表示:“一遇灾难时,警察和解放军就给人感觉特别亲切、伟大,所以我特别想借这个机会向他们致敬。我今天起得很早,但现在就感觉特兴奋,特高兴,一点没有累的感觉。” 记者 余国华 实习生 熊晓雅 通讯员 张华军

  火炬手李喆:

  穿着火炬服上赛场

  本报讯 来不及换下红白相间的火炬服装,昨日在结束奥运圣火接力武汉传递后,105号火炬手李喆穿着这套服装匆匆的从蓝天宾馆赶往天河机场,要到北京参加今天开赛的亚洲围棋快棋赛。

  “我爸妈和他们的同事说是今天都来看我跑的,但是我在现场一个人也没发现。在机场候机厅和飞机上,有不少人很好奇,对衣服进行猜测,但是还好,没有人询问我真伪。”虽然不是大众名人,但是在棋界冉冉升起的新星李喆与世界冠军古力是中国围棋界仅有的两名火炬手。 本报记者 李勇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