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跳水系列赛南京站中国包揽8金 郭晶晶重大失误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2008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昨天继续进行。在女子单人3米板中,吴敏霞技压群芳,以377.50分折桂,而在该项目的预赛中,中国队名将郭晶晶竟然出现了重大失误,最终无缘决赛。

此外,在昨天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台和男子双人3米板、单人10米台项目中,中国队队员均夺得了冠军,加上前天夺得的4枚金牌,中国队包揽了本次南京站比赛的全部8枚金牌。

  女子单人3米板的预赛在昨天下午进行。比赛刚开始,郭晶晶就没有调整好状态。在完成第一个动作205B时,她在起跳时走位出现偏差,导致入水时身体完全倾斜,入水后溅起了很大的水花。她的这个动作只得了21分,比同组的队友吴敏霞少了50多分。此后,她在连续3轮动作中发挥正常,并在最后一轮开始前将自己的积分和小组第二的林德博格的差距缩小至3分。遗憾的是,一贯表现稳定的郭晶晶在做最后一个动作5152B时,几乎复制了第一跳的失误。这一跳她仅得到了60分,最终排名小组第3,无缘决赛。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