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冠军龚智超为小朋友庆六一 共同画下奥运梦

  本报长沙讯 “宝宝,在这里加一片绿色的叶子就好了!”奥运冠军龚智超搂着苹果树国际幼儿园的一个小朋友,认真的和他一起在百米长卷上画下了各自的奥运梦想。昨日上午,来自长沙苹果树国际幼儿园的上百名小朋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在烈士公园开展“庆六一,迎奥运,亲子闯关活动”,奥运冠军龚智超也赶到现场,为小朋友庆祝六一儿童节,同时和小朋友们一起迎接奥运会的到来。

  昨日的活动共分9个项目,活动中采用全英文进行,小朋友们可以通过活动中的小游戏学习到有关奥运会的小知识,完成9个项目的小朋友将得到一份奥运小礼物。活动结束之前,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在写有“百米画卷为奥运加油”的横幅上写下或者画下自己关于奥运的梦想,为北京奥运会加油。此外小朋友和家长们还为四川汶川地震灾区的孩子们进行了爱心捐款,他们祝福灾区的孩子们也能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记者柳宝来 实习生王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