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湖南传递日程安排出炉 长沙8000警力投入安保

  湖南传递日程安排

  6月3日 在岳阳、汨罗传递

  6月4日 在长沙传递

  6月5日 在湘潭、韶山传递

  6月4日,奥运圣火在长沙的传递将成为一次集中展示长沙人文风貌和文明形象之旅。

长沙市实施北京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接力活动组委会执行主任、副市长何寄华昨日表示,目前长沙迎圣火的组织工作、传递主体活动、沿途观众组织工作、安保接待工作和宣传组织等已经全部到位,只待圣火来长。

  8000警力投入安保

  何寄华介绍说,为迎接圣火传递,长沙主要进行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准备。第一是严格按照北京奥组委的要求,认真筹备火炬传递工作。第二是火炬的传递主体活动的组织和安排已经到位。这些主体活动主要包括在爱晚亭举行的起跑仪式和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的结束仪式。其中起跑仪式会结合湖湘文化的特点;而结束仪式上将有万人团体操展示湖湘文化,宣传长沙改革开放的成果;结束仪式中的募捐活动,更加反映了传递火炬和奉献爱心精神的结合。第三是沿途观众的组织工作已经到位,市内高校和社区联动,将有序组织观众观看圣火传递。第四是安保工作到位。圣火传递当天,长沙将出动8000警力为圣火传递保驾护航,此外,省里也将给予警力支持。长沙方面还制订了严格的安保工作方案。第五是接待工作已经到位。火炬接力团队入住枫林宾馆,火炬手入住麓山宾馆,传递沿途火炬手集合点也已经安排好。3日下午,长沙将对火炬手进行集中培训。第六是宣传工作到位,电视现场直播相关工作就绪。

   重点展现改革开放成果

  对于长沙火炬传递的特色,何寄华表示,长沙段的火炬传递第一是能够集中展示湖湘文化;第二是重点展现湖南改革开放的成果;第三是能够宣传湖南特别是省会长沙的文明城市形象。“我们相信,所有参与、参观和关心火炬传递活动的全体市民和嘉宾,都会成为长沙文明城市建设的使者,并能够很好地彰显长沙历史文化名城的特色。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