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灾区双胞胎姐妹动物园过六一 奥运熊猫破例迎客

动物园破例开放熊猫新馆,国宝奥运使者们在京见到首批游客

与可爱的动物亲密接触,孩子们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千龙网北京6月1日讯(记者吕峥)在北京电视台赈灾晚会上,来自北川灾区的席大双、席小双姐妹曾表示今年儿童节最大的愿望是到北京动物园看熊猫和孔雀。昨天下午,北京动物园帮助她们实现了这个心愿,并且首次破例开放熊猫新馆,这是国宝奥运使者们在北京见到的第一批游客。

  8岁的席大双、席小双姐妹是北川曲山小学的学生,在地震中侥幸逃生。北川北一中的邹红、陈玲,被埋废墟56小时终于获救。
在北京团市委、少工委的邀请下,4个孩子一起来到北京度儿童节。

  在得知四个孩子今年“六一”最大的心愿后,北京动物园负责人决定为她们实现这个纯真的小心愿。昨天,包括大双、小双姐妹在内的北川小朋友来到了北京动物园。动物园安排专人专车全程陪护,并在动物园的特别安排下来到了还没对外开放的熊猫新馆。孩子们不仅看到了8只可爱的熊猫宝宝,还得到了以奥运熊猫为原型的毛绒玩具。

  由于受地震的影响,这些孩子曾经一度拒绝开口说话。当他们第一次看到熊猫、孔雀、大象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