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刘德华捐火炬进行拍卖 用以支持灾区教育事业

资料图:国际巨星刘德华在香港传递奥运圣火
资料图:国际巨星刘德华在香港传递奥运圣火

  人民网·天津视窗6月1日电:从海南电视总台获悉,“爱心呵护,阳光行动”大使刘德华将于6月3日飞抵海南三亚,参加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发起的“爱心呵护阳光行动”。并捐出自己的“祥云”火炬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用支援四川地震灾区的教育事业。

  随着“爱心呵护,阳光行动”正式启动,越来越多的社会知名人士、演艺界和体育界明星加盟阳光之旅。继刘德华之后,童话大王郑渊洁、著名影星刘亦菲、台湾名模林志玲、1998年香港亚州小姐冠军翁虹、奥运冠军杨凌等都将来到三亚奉献爱心。

  而来自四川都江堰、绵阳、北川等地的80多名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孩子,将于6月2日乘坐南方航空的包机飞抵三亚参加活动,开始为期15天的身心呵护之旅。届时,刘德华等明星们、心理专家将和这群来自灾区孩子、老师共进爱心烛光晚餐,陪伴他们度过一段温馨的时光。

  6月3日当晚,三亚将在灾区孩子们下榻的酒店举行“明星爱心捐赠暨奥运火炬拍卖活动”。届时刘德华将捐出自己的“祥云”火炬进行拍卖,在场捐赠与拍卖所得将用于成立“火炬阳光教育基金”支持地震灾区的教育事业。而与刘德华一同捐出自己的火炬的,还有海南广播电视台主播赵宇瑛、韩燕以及海南的部分奥运火炬手。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