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训练量加大造成肌肉酸痛 刘翔为保险起见退赛

  本报讯 (记者周磊)由于右腿肌肉不适,刘翔昨天临时退出了男子110米栏比赛。

  刘翔在比赛前一天训练时出了问题,当时他在跨了一个栏后猛然停步,扶着右腿躺在了地上。刘翔自己感觉大腿后面的肌肉酸痛,孙海平提前中止了训练,给刘翔进行按摩治疗。

当时孙海平认为,这是训练量加大后的正常反应,还是准备按时参赛。但第二天起床后,刘翔的酸痛没有消失,于是孙海平决定让刘翔退赛。6月9日的尤金田径赛是刘翔奥运前最后一次热身赛,刘翔自己跃跃欲试,孙海平则不打算冒险,他表示会先让刘翔去洛杉矶训练几天,是否参加尤金站比赛,还要看刘翔的身体情况。

  昨天有很多留学生和华侨来现场观赛,刘翔特意通过现场扩音设备向大家表示了歉意,得到了场内观众的掌声。美国名将特拉梅尔最后以13秒11夺得男子110米栏冠军,史冬鹏获得第五名。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