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确保奥运万无一失 刘翔“小伤大治”退赛纽约

  本报讯(记者罗晶)2008年纽约田径大奖赛昨日打响,本来想在纽约大展身手的刘翔在最后时刻退出了本届比赛。据教练孙海平介绍,在5月30日的训练中,刘翔整条右腿发生不适现象,当天的训练就临时取消。后经过两天的休整,为求保险,孙海平教练还是决定让刘翔退出了本届大赛。

最终,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很轻松地以13秒11获得冠军。

  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介绍到当时的情况时说道,“比赛前刘翔在做准备活动的时候还是感觉不舒服,加上纽约的天气稍凉,所以跟孙海平教练商量后,我们不想冒这个险,决定放弃。”值得注意的是,刘翔从来没有发生过赛前因伤退赛的情况,这个特例在备战奥运会前到来,无疑将让刘翔的训练和比赛变得更加小心翼翼,毕竟奥运会才是重中之重。孙海平教练和田管中心的这个决定当然不难理解。

  下周末的尤金精英赛也将拉开战幕,作为备战奥运的重要一环,“中国飞人”能否参加,届时将“视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