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乔亚钧:现在所有支持奥运的人都离得非常近

  奥运官网 6月2日讯 今日,奥运圣火在具有文化之邦、鱼米之乡美誉的湖北荆州开始传递,这也是圣火在湖北境内最后一站传递。荆州自古人杰地灵,物产丰宫,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她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春秋战国时期,20代楚王定都荆州,楚先民创造了堪与古希腊雅典文化相媲美的楚文化,屈原、伍子胥、唐代著名诗人岑参、著名文学家“三袁”都是从荆州走上历史舞台的。她也是三国文化的发祥地,120回的《三国演义》,82回写到荆州。“市内三国胜景遍布,保存完好且长达10.5公里的荆州古城墙,被誉为“ 中国江南不可多得的完璧”。今日,来自各行各业的火炬手同样为荆州的风土人情而感动,他们看着满城为圣火摇旗加油的人们,感到自傲与激动。以下为奥运官网记者连线第135棒火炬手乔亚钧,他是来自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汉网传媒的编辑,他说我现在离祥云非常近,离奥运非常近,离我们所有支持奥运的观众们都非常近,我觉得非常的激动和兴奋。以下为连线内容。

  奥运官网:你好,你先介绍一下你自己,因为很多网友不知道你跑的棒数和你跑的路线,然后说一下自己的心情?

  火炬手:我的棒数是135棒,在供电大楼那里开始传递,大概传递的距离是80米左右。我们现在心情非常激动,坐在火炬手投放车上,看到现场的观众非常的热情,我们所有的火炬手为之兴奋和激动。

  奥运官网:能不能介绍一下你来自的单位和被选上火炬手这个事情的经过?

  火炬手:我来自长江日报汉网,是网络行业的一个技术人员,我们之前我被选上,我觉得是我在网络行业当中有一定的能力,大概做了六年互联网,看着互联网从一步步的发展,现在发展到我们各行各业的所需要的一个媒体平台。

  奥运官网:非常非常感谢。今天有没有感觉火炬离你非常近,觉得奥运已经离你非常近了?

  火炬手:我现在离祥云非常近,离奥运非常近,离我们所有支持奥运的观众们都非常近,我觉得非常的激动和兴奋。

  奥运官网:非常感谢,祝你一会儿传递顺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