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为奥运拒绝冒险刘翔赛前弃权 史冬鹏获得第五名

  时报讯 昨天,纽约田径大奖赛打响,刘翔因为担心受伤,在最后时刻退出了110米栏大战,另一位中国选手史冬鹏以13秒47获得了第五名,美国选手包揽前三名,冠军被名将特拉梅尔以13秒11夺得。

  和今年此前刘翔参加的两项比赛相比,昨天比赛的质量和难度上升太多,美国名将特拉梅尔的出现,让这场对决有了顶级较量的力度,而佩恩和埃·梅里特也是美国一线名将。

但天有不测风云,刘翔在5月30日的训练中,整条右腿发生不适现象,当天的训练就临时取消,虽然孙海平曾表示不影响6月1日的比赛,但在经过两天的休整后,为了保险起见,孙海平教练还是决定让刘翔退出了本届大赛。

  虽然退出了在纽约的比赛,不过这位奥运会的卫冕冠军告诉赛事组织者,他仍然希望能够参加随后的另外一站的比赛。不过,他的师傅孙海平却有所保留,认为以他的身体状况,看起来很难继续参赛。

  对于自己的退赛,刘翔也感到愧对专程前来给他加油的同胞,特地通过官方的扩音装备发表了讲话,为退出比赛道歉,这个举动也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