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奥运火炬在湘 天气以多云为主十分有利火炬传递

   本报6月1日讯(记者 周月桂)阳光相伴,南风轻拂,从3日起,奥运火炬将先后在我省岳阳、汨罗、长沙、湘潭、韶山进行传递。省气象台根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3日至5日,奥运火炬在我省传递期间,天气有利于火炬传递活动举行。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周慧称,奥运火炬在我省传递期间,整体来说天公作美,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风力小于3级,对火炬传递活动没有不利影响。此外,白天气温较高,周慧提醒运动员们要注意防暑,多喝水补充水分。具体天气预报为,3日,岳阳、汨罗为多云间阴天天气,最高气温32摄氏度,最低气温24摄氏度;4日,长沙多云间阴天,最高气温33摄氏度,最低气温23摄氏度;5日,湘潭市仍为多云间阴天天气,最高气温32摄氏度,最低气温23摄氏度,其中韶山市可能有阵性降水产生,但不影响火炬传递。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