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奥运冠军李婷:首棒火炬很激动 比拿冠军还兴奋

  晨报讯雅典奥运网球女双冠军、武汉姑娘李婷昨担任圣火宜昌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短短100米的距离,让李婷既紧张又兴奋。在接受采访时,李婷说:“当火炬手真是太让人激动了,而且又是第一棒,感觉比我在雅典拿冠军时还要兴奋!”

  昨天上午8时7分,在紧邻长江的宜昌世界和平公园,李婷手举“祥云”火炬跑出了宜昌市传递的第一棒,刚开始李婷还略显紧张,但是当听到许多老百姓都喊着她的名字时,李婷的情绪一下子被调动起来了,不停地向群众挥手。



  尽管李婷如今已经远离赛场,但她仍然关心着湖北网球。上周,李婷已经从北京返回湖北网球队,开始备战全运会了。“不能为北京奥运会出一份力了。现在她就希望把明年的全运会打好,能再为湖北网球做些贡献。”李婷父亲李瑞堂告诉记者。

  在汶川地震发生后,李婷也一直关注着灾区的情况。她表示:“如果每个人都能献出一份爱心,贡献自己的力量,那将会对灾区人民帮助很大。”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