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圣火路上心系灾区 > 最新消息

刘德华捐火炬进行拍卖 拍卖所得全部捐赠给灾区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海南电视总台获悉,“爱心呵护,阳光行动”大使刘德华将于6月3日飞抵海南三亚,参加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发起的“爱心呵护,阳光行动”。并捐出自己的“祥云”火炬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用于支援四川地震灾区的教育事业。

  随着“爱心呵护,阳光行动”正式启动,越来越多的社会知名人士、演艺界和体育界明星加盟阳光之旅。继刘德华之后,童话大王郑渊洁等都将到三亚奉献爱心。而来自四川都江堰、绵阳、北川等地的80多名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孩子,将于6月2日乘坐南方航空的包机飞抵三亚参加活动,开始为期15天的身心呵护之旅。 (祥 云)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