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上海市奥运筹备进入快车道 场馆改建基本完成

  上海赛区承办的12场奥运会足球比赛中,男足比赛9场,女足比赛3场,具体安排是:小组赛7场(男足6场、女足1场),1/4决赛2场(男、女足各1场),半决赛2场(男、女足各1场)和男足第三、第四名决赛。

  上海赛区足球比赛主赛场为上海体育场;训练场分别为浦东新区源深体育场、上海松江体育场、同济大学体育场、东华大学体育场和上海体育场训练场。官方接待酒店初定为华亭宾馆;媒体接待酒店设在上海奥林匹克俱乐部;定点医院为华山医院,备用医院为第六人民医院。

  目前,主赛场上海体育场和5片训练场地已基本改建完成,并经北京奥组委和国际足联代表初检合格;竞赛组织工作顺利推进,已建立竞赛工作团队,初步形成赛事运行机制;新闻宣传紧扣北京奥运会倒计时各重要时间节点,策划组织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等系列奥运主题宣传活动,逐步升温;由市公安局牵头的安保办,精心组织,严密计划,制定了场馆、消防管理等所有涉及安保领域的详细工作计划。赛事保障服务体系也基本形成,行政接待、志愿者服务和组织协调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申城已经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市容百日整治,范围包括奥运会活动周边区域及沿线道路;88条主要道路及高架道路;10个重点地区及旅游景点;118个街镇内非主干道路和居住区;通往外省的铁路、轨道交通、高速公路和国道两侧一定的可视范围内的区域。此次快速行动综合整治脏乱差,以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迎接中外宾客,为奥运添彩。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