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宁夏境内传递时间调整

  记者昨天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宁夏境内传递组委会第二次会议上获悉,奥运圣火在我区传递的时间从7月2日至4日调整为6月29日至7月1日。

  “祥云”将于6月28日晚从宁甘两省交界处接入中卫,6月29日在中卫、6月30日在吴忠、7月1日在银川传递,传递线路长度分别为中卫12.6公里、吴忠12.3公里、银川18公里。

三个城市传递线路编制方案、线路图及采集的相关信息将于近日报送奥组委审核。

  据悉,我区采取组织系统推荐方式选拔的奥运火炬手,目前共有376名被北京奥组委确认,加上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奥组委分配给我区的248名火炬手,宁夏共有624名火炬手获得北京奥组委审批确认,并签订了确认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