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音乐艺术片《郎朗的歌·献给2008》展现奥运风采

  本报讯(葛怡然)大型音乐艺术片 《郎朗的歌·献给2008》,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北京奥组委、凤凰卫视策划制作,并被指定为2008奥运会宣传片及外宣片。

  《郎朗的歌·献给2008》自2006年10月于故宫紫禁城开机以来,在近2年的时间里,跋涉10000多公里,拍摄素材达8000多分钟,并且跟随郎朗的足迹走遍全世界10多个城市跟踪拍摄,采集了郎朗近2年间参与的各大活动和演出的第一手素材,为电影提供了庞大翔实的影像支持。

  《郎朗的歌·献给2008》是一部讲述钢琴家成长的励志故事,也是一部在中国美景中郎朗展现精湛琴艺的视觉盛宴,尤其是郎朗亲临了黄河壶口瀑布的现场,那咆哮的黄河之水汹涌澎湃,给郎朗现场演奏“黄河”组曲带来了更为真实的激情。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