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湖北神农架景区将向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免费开放

  中新网武汉6月2日电 (记者 艾启平)神农架林区旅游部门6月2日宣布: 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世界火炬手到神农架旅游,所有景区将全部免收门票。这是神农架为弘扬奥运精神,支持2008北京奥运会的一项实际举措。

  据神农架林区旅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由当地政府批准的该项规定,将自2008年6月1日至2009年6月1日一年内有效。2008世界奥运的21880名火炬手,只需凭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以及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亲笔签名授予的奥运火炬手证书,到神农架游览考察,神农架林区内所有景区将实行免收门票的优惠。

  神农架拥有当今世界北半球中纬度内陆地区唯一保存完好的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境内森林覆盖率88%,保护区内达96%。是中国南北植物种类的过渡区域和众多动物繁衍生息的交叉地带,有世界绿色宝库之称,被誉为有濒危动植物避难所,对于森林生态学研究具有全球性意义。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